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44: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理一直想要加拿大開快一點

我好想快點見到寶貝

時間不多了




到第二航廈

看到冠緯他們一群人 寶貝沒在裡面

我以為他在check in




他們跟我說寶貝進去了

我以為他們在騙我

我望過去 真的沒有看到寶貝




偷摩跟我說他看到他了

我看到寶貝很衝忙的往我們這邊走來



tomo一直叫我快過去阿



我過去聽到加拿大跟他說 快把帽子拿下來 去抽跟煙 躲一躲




我完全在狀況外 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寶貝繼續往前走

我跑上去勾著他

我牽著他的手

他還是快步走向前方

我跟他的手慢慢滑開




挖靠

他爸爸竟然在我們正前方

不到2公尺的地方




我想要打招呼

可是他爸臉好兇 開始罵

我找不到機會插嘴




他爸爸開始說一些很可怕的話

我跟tomo他們走到後面

我不敢看

我聽到他爸罵他 我好難過

我知道韋韋抱著他爸在哭

我不敢看

不知道那個低能兒還一直叫我轉過去看




我聽到他爸說 你再給我出來登機門一次 你就不要認我這個爸爸



天哪



韋韋往登機門走

我好想衝過去

但是我怕他爸會更生氣



我就慢慢的走在他後面

看著他的背影



他頭也沒回的入關了

我知道他的心情



只是他手機在我手上

我叫他他都不回



韋韋到很裡面的時候

遠遠看著他




我心超級超級痛

我忍住不哭

我知道韋韋一定比我難過一千億倍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抱著tomo痛哭

我感覺到我全身一直在抖




我好難過

我準備好多衛生紙

想抱你最後一次

為什麼都無法




tomo跟我說寶貝要拿帽子給我

我都不敢看裡面

我會崩潰吧




我們還是先走好了

韋韋的爸爸還在那邊看著我們



到加拿大的公司

我一直打給寶貝

一直跟tomo借手機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實在不忍心 放著韋韋不管




tomo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電話裡韋韋一直哭

天哪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誰會懂




明明都在機場

卻不能見面

聽著他在電話裡哭

我有多難過誰知道




韋韋那種死愛面子會哭?

喔買尬的

我真的很想放掉一切衝進去

但是他老背在看




韋韋一個人在裡面一定很難過

我知道他只是想多陪陪我們

可是他爸爸不知道怎麼會那麼生氣




我一直安慰寶貝

其實我也憋的很辛苦

可是我只要一哭 我看他會更難過吧



韋韋跟我說

是他走又不是我走

我有朋友陪我 他呢




寶貝

我真的好對不起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早一點痛下決心跟你分手

今天你或許就不會那麼不捨




在回家的路上幾乎都在跟韋韋通電話

tomo再次謝謝你 真的

其實我有感到一點點放心

有點謝謝他爸

如果不是他爸 我一定會抱著他不讓他走




我答應媽媽今天會回家

我已經好多天沒回家睡了

也都沒去上學

可是我知道我一個人在家 我一定會哭到早上



我跟tomo去住仔仔家

謝謝你們

你們在我旁邊 我就比較不會感到孤單



我拿韋韋的牙刷刷牙

噴他的香水

抱著他的衣服

穿他的四角褲睡覺




我聞到他衣服上他的味道

想到等味道散掉我會很久聞不到

我又開始哭

哭到鼻塞聞不到了才慢慢平復



一整個晚上我都沒睡

我隔天還要上學

但是我一直好擔心韋韋

他在飛機上一定會亂想 我至少還有朋友陪我

我現在

只想等著他人到加拿大 給我通電話

台長: 咻小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