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9:37:38|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的蠻充實的一天

一大早開車跑去竹山買竹筍包

嗯...土地公廟依舊那摸多人求財= ="


後來直奔台中港

買了小姐來吃

蠻好吃的說...

還花了30摳抽獎

抽到一個吹泡泡的小瓶子

還有一包三個小玩具

還有一包"高級"糖果

糖果硬到可以打人= ="

雖然在下狠愛吃



沒有勇氣吃那包糖果一..一


邊開車邊吹泡泡

看著彩色泡泡飛落的模樣

真想化身成泡泡

跟著一起飛翔

人的一生不也跟泡泡一樣嗎?

既脆弱

卻也充滿韌性



傍晚回家一趟

看到我家小遠仔

索性整個人黏在他身上

他又說我是色龜>"<

嗚嗚...

他給我三張電影票

折價一百摳

嗯...

改天拿去看計程車女王跟顫慄好了..

昨天看新聞

聽說顫慄看了會讓人兔

讓我有了很高的興趣去看說...

不曉得我會不會也兔出來= ="



很喜歡用棉被把自己捲成一團

這樣會讓安全感大大的提昇

可是

跟周公打麻將的機會也大大的提昇= =


我就是這樣充滿矛盾

一方面堅強

一方面卻又經不起觸碰

算了



還是自由自在當隻貓好了...


看看我家菸酒

漂亮吧!!

怪了...

為何之前的文章不能看了阿?

>"<

玩飛翔去

台長: 大笨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