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13:20:4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飛行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名牌奠定我的絕代風華(燦笑)

不管是在八樓的瘋狂場佈和練習或是在運場上發瘋

我都開心有你們跟我一起度過這些年頭

十二年了我也好驚訝 :)



 

我是國中那年2002加入四建會的,因為覺得好玩。
主要都在暑假的作業組和年底的歲末聯歡,國高中時期頂多參加了一次夏令營
一路路人甲般的姿態直到2008我當了夏令營的工作人員
湘婷姐挖掘了我而我也在那時比較認識四健會的大家
專業指數破表的義指團、形象很好的大人組(楚光哥、顗驤哥、明清哥、湘婷姐)
和很多大大小小的夥伴
那時也認識了

我是國中那年2002加入四建會的,因為覺得好玩。

主要都在暑假的作業組和年底的歲末聯歡,國高中時期頂多參加了一次夏令營

一路路人甲般的姿態直到2008我當了夏令營的工作人員

湘婷姐挖掘了我,而我也在那時比較認識四健會的大家

專業指數破表的義指團

形象很好的大人組(楚光哥、顗驤哥、明清哥、湘婷姐)和很多大大小小的夥伴

那時也認識了美感程度很好的玉米姐(但她其實年紀很小)

聽說我跟晏廷哥的緣份也是從那年開始的,雖然我們不熟

也從那時開始結下我跟這地方的不解之緣、跟這群人的孽緣(誤)

 



第一次夏令營的工作人員就是...小隊輔而我也忘了搭檔是誰

時隔三年,第二次的夏令營就是生活長了...

隔一年就換我了

我在接下這階段性任務前花了半年去找人、作調查

我也記得我那時最常說的話就是:我飛行技術蠻不錯的(空降)

 

在這邊我學到很多東西

腦子裡亂跑的東西常常會變成現實

從第一個活動-歲末聯歡開始就把文宣團隊操到沒睡飽

除了平面的布置之外,還製作了很多立體的道具

器材組、活動組,管你甚麼組通通都有份啊啊啊啊

場地重劃用紙箱打造出一面牆做海報跟空間

不過起碼也知道空氣是真的不流通

還有打造一個舞台哈哈哈



主題是環球嘉年華

制服趴和扮演大家都超級敬業的

這些年大概就是這些人不斷的重複出現

帶給我驚喜和快樂

雖然我常常很生氣你們很失控

對!!!小惡魔組

但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有這麼多事蹟可以拿來說嘴



叮咚鏘空的跳到夏令營

我和大家有絕對信任感所以我跑出國玩一週

丟給活動長想辦法哈哈哈

女子組們非常努力而男子組們非常耗體力XD


然後每週運動跑來跑去玩RUNNING MAN

 我覺得那時真的好好玩

雖然比鬼還累但還可以服裝秀表演跟開演唱會我根本自肥

又因為要做一個舞台導致晚會效果不太好

那次還哭了想到就覺得難過都是自己愛出主意害得大家的努力被折損

大半夜大家不睡覺在聊天或是一直打小孩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們活動精華和圓夢隊

 

也鬧出很多笑話,但這真的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 :)



雖然我智商很低脾氣又很差

但是謝謝大家 :)




在四健會的小孩不會學壞

而且他會學到很多有用的經驗

 

 

雖然現在我的重心放在工作

但我盡量抽時間回去跟大家玩

請不要忘記我 :)

 

台長: 年柚仔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雞湯 |
此分類下一篇:牛是怎麼死的?
此分類上一篇:勵馨基金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