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1:07:28| 人氣2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to..... - by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 showcase揭開了華麗回歸的序幕

我想他們五人不會知道921這三個數字對台灣人的意義有多大
但是我想我會記得這一天很久很久~


以下翻譯見各LOGO,感謝會韓文的仙后們~



在巧克力後人氣歌謠前
允浩在官網說了這樣的話
少了點面面俱到的官腔?
還是不忘落人去現場加油
果然會有人氣的擔心吧?

但是我卻很感動耶
想像允浩真的站在我面前說

為了要讓你們看到更美好的我
我一直努力著


我也想跟他說
狒姊姊真的看見了你的用心

看見一路同行的JJMM們
你心裡的激動我懂得

SO~請相信我們
我們會一直都在......


典型金大媽的留言風格?

總覺得金花媽把鄭隊長的官腔感謝詞給學起來了
只是從金花媽嘴裡說出來,就是還滿真誠的大媽

那一串花名是工作人員們嗎?

輕易消失的賢中&下落不明的東均哥啊
你們被在中清楚的記在心裡呢~

最讓我心動的是給成員的話

現在只看表情也能互相理解的傻瓜一樣的同伴們
我們允浩、有天、俊秀、昌珉.....一直有你們...謝謝
每天只要看到就會說的話,太害羞了就不在這裡說了
^^不...我說,我說...知道啦...
我愛你們!行了吧!
一輩子只要看到你們就會心情很好的朋友們...完全愛你們...


我可以想像當在中說不講了的時候

允浩是看著在中微微笑著(你的愛我曉得)
昌珉在一旁撇撇嘴角冷哼一聲(你的愛很愛演)
有天滿臉的失望(你的愛不說出來啊?)
俊秀還在想等下他要講什麼(你的愛我會接受,但我要講什麼也很重要)

然後金花媽才會大叫
我說,我說...知道啦...

講完五個人再抱成一團吧~

也有可能當金花媽在打字時
其他四個人已經睡的東倒西歪了
看著他們的睡臉
心中滿滿的只能是
我愛你們!



官腔接班人沈昌珉的留言
重點是
只有沈昌珉沒有感冒嗎?
感冒的是哪對CP?
狒姊姊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耶

幸好感冒的哥哥們沒拖累你所以大幸對吧?
毒舌昌珉很認真的說出心裡感受
我聽的出來^^

狒姊姊難得開始每天狂聽韓四輯了
(因為想聽金在中RAP的到底是哪一段
只是聽第五遍之後才終於聽到的這件事挺瞎)
我會努力給你們的認真打分數滴~



一整個又被感性給附身的有天留言
希望過想哭的日子比想笑的日子少的朴米奇
終於回到家之後又開始感傷了起來?

你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身體已經累到不行腦袋卻還異常清醒
看看身邊所擁有的
應該要滿足了吧?
卻覺得還是有些空.....

開始一點點變亮、一點點變暖的感覺
期待你能早日有完整的家

這張專輯要給好多人
看著米奇那一長串名單
我的心有點酸酸的
每一句話都是一個未完的故事嗎?

還要給死了都要愛還愛不夠的成員們
真的好愛你們,我以後會更愛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米奇啊
希望你能越來越快樂~
狒姊姊衷心盼望著
別再來賺姊姊的熱淚啦


最後
金卡秀到底說了什麼?











我哪知
澤姊姊又還沒寄翻譯圖給我
哈哈哈~

台長: fenfen
人氣(2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用心 - by狒
此分類上一篇:神啊回來了就好 - by狒

Thank
Merci
也謝謝這5只男孩(男人?)
陪伴我一年多的歡笑喜樂

我常在想
如果這一年多,不算短的時間裡
我沒認識你們!!
沒能進到你們的世界
我....
我會在哪裡?
會存更多錢??
會多了跟朋友更多的聯繫與相聚??

你們真的佔據我...很大很大的時間空間

但是
我是快樂的
在快樂你們快樂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鄭允浩))))
雖然我還是常說
你,還是救不了我......
但是
我真的是愛你的

鄭寶寶
要乖唷
好好照顧金花媽?(練肌肉為啥會感冒?)
好好牽好三個弟弟
好好的『好』給我看
別讓我擔心

Merci
我親愛的寶貝們~~~
2008-10-01 00:24:58
妙妙
這時候看到我請不要以為見到飄
因為我工作的電腦電源器被操壞了
我到修好之前都可以光明正大的佔用對外電腦
爽~~~

這次感謝信允在秀這三各有反轉的感覺
海豚是節目上搞笑多了 私下就話少休息?!
鄭大爺雖然一樣話多 可是卻平凡化很多(
2008-10-01 10:45:15
fenfen

我有被這個時候出現的妙驚到

鄭大爺回歸會感到害羞吧
看了訪問覺得挺好笑
SHOWCASE前的記者會
鄭隊說金花一直在打信號要他說金花唱RAP的事
金花說,還以為他不說,想再不說就跟他沒完沒了?還是要殺了他?(類似這種意思啦)

難道是用踢腳在打信號?
還是逼小餅一直給鄭隊咕嘰咕嘰提醒他?

金花希望記者們放下筆好好投入演唱會
小餅受不了還一直制止金花媽,這個好好笑~

~因為想唱RAP想的快瘋掉了~
是說,有那麼想要跟愛人鄭一起夫唱夫隨嗎?

這麼幾年下來
大家的個性好像就打散了又互相融合了一樣
越來越像也越來越不像
總之,都是美好的兄弟愛~

感謝你們讓狒姊姊沒日沒夜一直在網路上沈迷著
有你們陪伴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不免要感嘆青春早逝啊~呵呵~

金花可能是脫光衣服練肌肉才感冒的吧
穿著大衣練也是可以的唷,哈哈哈~
2008-10-01 11:2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