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3:52: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染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寶貝鬼去夜市逛街 ..

突然有個衝動要染頭髮 ..

結果我跟寶貝鬼決定當台妹 ..

我們挑了一個顏色 ..

很金的顏色 .. 哈哈哈 `

在後戰還遇到車禍耶 .. 然後又遇到一個好像中邪的的女生在狂點頭 ..

我跟鬼還罵他 .. 吃點頭完太多喔 .. 鬼是罵他點殺小 ..

結果他超像咒怨的女鬼 .. 一隻眼睛超大在瞪我們 ..

我跟鬼當然是當俗辣烙跑了 ..

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 =

大家也都不敢靠近那個女的 !

衝到馬路邊攔計程車就到我家了 ..

到我家以後兩個就開始染頭髮 ..

我染到快睡著了 .. 結果 幹 後果真的無言 !

鬼鬼的頭髮是 黑色 反而黑到變藍色 ..

我卻是 一塊金銅色 .. 一邊卻沒什麼顏色 ..

法尾顏色很明顯 ..

= =是怎樣 .. 大便頭 ˇ

哈哈哈 .. 我跟鬼鬼的臉都跟大便一樣 ..

超好笑的 。

以後便宜貨的染髮劑不可以買 !

台長: (♥)板橋、薇薇,,﹡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