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9:53: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 新店板橋深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感情好的姊妹花 `



今天一早阿哲打來問我不是要去新店 `

於是我就起床嚕^@^

玩了一下電腦大約十點多 _ 就跟阿哲出門去 `

先去橋中接綠 ` 在衝新店 )

而我的褲子 _ 竟然染色了 ` 我緊張的要命 !

跟北鼻借褲子 ! 他竟然從五樓丟褲子下來 -

卡在電線桿上 --------

整個害我傻眼了 = = 北鼻跟綠還在笑 ..

姐夫回來也是呆住 = =

哈哈哈 .. 北鼻又要丟一件衣服下來 `

綠就說ˇ你等等丟的都晾在電線上面 ! 用帶子裝在丟下來 ..

整個受好笑的 。 哈哈哈= =!!

綠講的話都超有爆點。

我換個褲子就出發往新店了 !

一路上我跟綠的話超多=ˋ=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呀 !

反而忽略了我家的阿哲= =! 哈哈哈 ~

他整路都超級安靜的說 ) 委屈你了 ! 阿哲 `

到了莊敬 ! 綠叫我自己進去拿結業證書 !

我一進去 ` 幹 _ 受熱的 ..

問了問ˋ他竟然說環我了 ` 看到鬼= =

之後很不爽的出來 _ 打算去吃東西 ----

結果我跟綠在車上又一直聊天= =

阿哲在那猛繞圈子 !

於是我們挑了三商巧福 `

我整個很智障的說 ` 坐在那邊等菜單過來 ----

結果是要去櫃檯點= =

哈哈 ` 結果問阿哲 ˇ 阿哲也說他剛開始也是坐在那邊等 !

兩個北七 ....

我跟綠一起吃一碗牛肉麵加小菜 ...

又狂聊天= =

阿哲昨天應該是沒睡好ˇ所以先跑回車上睡覺 `

我跟綠又聊了很多 ` 更了解一些事情 ..

回到車上以後 ` 我提議說去接北鼻出來 !

我們就回板橋了 ..

我跟綠在門口那邊聊天 ) 他整個很可愛= =

要把北鼻接出來 _ 姐夫好兇= =

還說一個小時半要送北鼻回家 ....

無言ˊˋ ! 之後就去亞東檢查身體 !

呵呵 ~ 綠有夠可愛的拉 .....

在醫院經歷我臉都快笑歪了 ...

北鼻還很有勇氣的量體重= =!! 哈哈`

綠講話就是到了好笑的境界= =

而且他臉部表情多變化 ˇ 哈哈哈 !!

之後買了麥當勞以後 .. 我們就送綠跟北鼻回家嚕 !

我跟阿哲還神經病跑去深坑= =

哈哈ˇ 吃了臭豆腐 ...

就回家嚕= =

累 ~~~

台長: (♥)板橋、薇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