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3 21:18: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台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第一百零四天,也很久沒說話,該寫點東西…
曾幾何時,「不知不覺」總是呈現陰陰的天氣,即使出太陽,也像那種雲很黑、太陽很大,隨即會刮颱風的情形。
不喜歡這樣…卻不知自己為何一直要這樣。

「嘟…嘟…嘟…嘟…嘟…嘟…嘟…」
一個人一輩子會聽到多少聲嘟嘟的撥號聲?
因為你,我想我聽的比別人更多。

「嘟…嘟…嘟…嘟…嘟…嘟…嘟…」
接電話呀!接電話呀!
今天心情好差,需要你的聲音來安慰。

「嘟…嘟…嘟…嘟…嘟…嘟…嘟…」
房間收訊不良,雜音好重。
希望你接起來問我為什麼這麼吵,人在哪裡?
我就能說:「有差嗎?我一直在沒有你的地方。」

「嘟…嘟…嘟…嘟…嘟…嘟…嘟…」
今天要說什麼~~?只是想問候你好不好。

「嘟…嘟…嘟…嘟…嘟…嘟…嘟…」
那天你說等我想到怎麼解決現在的情形時再告訴你,我想告訴你…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
怎麼還是嘟嘟嘟…

第一百零四天,許下心願,讓陰陰的天氣快快放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