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3 21:48: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是紅茶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晚上餓到今天午餐,早上正好出去送資料,回公司路上眼光快速地掃過馬路上每一個店家招牌。腦袋盤算中午要吃什麼好料,以彌補我餓到快要穿孔的胃。

  決定吃麥當勞!

  看著小姐打包,不好意思開口說我不要那麼多塑膠袋。小小一個麥香魚餐加草莓聖代竟然可以分三個袋子……

  結帳,謝謝。轉身,開門,啪!

  我的紅茶只有四秒鐘不到的壽命,就跟塑膠袋還有阿尼一起掛了。死在麥當勞的大門口,冰塊紅茶流一地。

  走出大門,很想哭又不敢流淚,覺得手中輕浮浮的,好像少了什麼。

  一路上尋找第二家麥當勞,打算彌補剛才被我掛了的「無緣的紅茶」。

  找是找到了,可是裡面排隊的不只二十人吧。我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7-11。

  「什麼?7-11不賣那種一杯一杯的飲料了,我不依啦!為什麼都沒有人通知一下。」

  最後買了一個曲線瓶的CocaCola。在車上想:你晃吧,好不容易買到的飲料,有本事你就給我晃到爆炸。要是真的爆炸,我也認了……

  竟然在跟一個跟寶特瓶賭氣,唉!

後記:打字的當兒,是下午兩點半。
   剛結束我的午餐。
   老闆出差,把音樂開的狂大聲。
   滿足地喝著"洗胃水",並用筷子吃薯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