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2 16:28: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的凱蒂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賣凱蒂貓,這已是第三批吧!好不容易才把先前買的那些玩偶裝箱,想不到姊姊最近下班又拎了兩隻回家。
 現在不比第一批時,要排隊、等待店員點人數、於手背蓋章、領號碼牌,最後得意地提著「戰利品」回家。或許有人看了覺得瘋狂;或是覺得無聊。但我仍慶幸,至少曾有過如此瘋狂的過去!

 家裡的第一對kitty貓是別人替我們買好的。看著那兩隻可愛的小東西,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衝動想要收集一整組。
 當時正在放暑假的我,理所當然擔負起去排隊的責任。星期一一早,六點就睜開眼,換上白T恤和舊牛仔褲,拎著巷口早餐店的紅白相間\"標準塑膠袋"。睡眼惺忪地跑到麥當勞,坐在騎樓吃起我的早餐。
 後面的阿姨特地買了報紙回來給大家分著看,也可以墊著坐。前面的先生一個人在排隊,左腳蹲酸了換右腳;右腳累了又換左腳……。約莫過了十多分鐘,覺得有點看不下去,便拿了阿姨的報紙給他。
 前面先生接過報紙很認真地看了起來。同時又左腳、右腳……地更換姿勢。
「謝謝!」忽然有兩張報紙出現在我的眼前。
「呃…這個…可以拿來坐,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說。
 跟著左鄰右舍們不知道聊了多久的天,前方隊伍出現騷動。終於開始賣kitty貓了!隨著隊伍緩緩前進,心情也越來越興奮。畢竟就快要得到我生平第一次排隊買的kitty。
 「嘿!我們穿情侶裝耶!」他低頭看看自己,又看看我。
 「我…我…可是大家不是都這樣穿嗎?」
 一陣尷尬總算見到麥當勞的大門口。麥當勞姊姊拿著一疊點餐單,露出燦爛的微笑,"一個人接一個人"親切地問:「請問單買還是點餐?」
 問過前面的先生,頭一轉,問後面的阿姨……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嘴巴開開,站在原地,不知該走進那扇門還是等她問我!?
 
 之後我們交換了ICQ號碼,相約每個星期一一起排隊,就不用擔心會無聊得發荒。偶爾打電話聊聊天,有時一起看電影。
 想不到為了排隊買凱蒂貓就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想起那時瘋狂排隊,是我驕傲又難忘的回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