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2:36: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杯茶吧!have a cuppa t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了解
為何警察先生們都這麼肥肥又胖胖...
蜜桃這兩天AM九點到達賽馬會場後
每早的meeting
奶茶咖啡餅乾必備

會議結束
我望了望我的工作小組們
問著:so i have 5 hours to kill?(我有五小時的空檔?)
他們答:hmmm!gogogo go have a cuppa tea...(恩..去去去去休息喝杯茶)
所以我就很大剌剌又名正言順的進行我這一天中最困難的內容:閒晃

晃到安全人員區域:
Megan!come on have a cuppa tea..(Megan(蜜桃的英文名)來杯茶吧)
對方的盛情難拒,我當然兩大杯奶茶下肚
外加餅乾三明治

晃到馬場工人休息房
也是
Megan! come !have a cuppa tea!!!

我這裡又兩杯下肚

晃到警察伯伯身旁
又吃了他一個手上拿的一大盒果醬甜甜圈

回到我自己的休息區
又開始吃我豐盛的午餐盒
終於我受不了,(閒晃真的很困難...)
想找各地方真正消化一下

寄物室裡不錯
我門一開
這裡又是同事們的四人小聚會
我當然也就陪著閒聊的又兩杯奶茶下肚


所以...不管任何地方
通通都是點心奶茶咖啡水果

我第一天上班時
就覺得怪
為何每個工作人員都提著這麼大的旅行袋
原來就是這些不可或缺的野餐必備盛品在裡面


大家一定會說
這麼好呀:喝茶就可以等著領錢?
我工作的其中五小時確實是!!但那其他的三小時..
.呵呵呵呵~~恩

註:蜜桃為活動賽事協調員

台長: 異鄉人蜜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