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0:25: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對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還是討厭
為什麼這鷽其要做的事這麼多勒?
甚至...
有時候會感到莫名的排次
不想去理會
也不想多思考什麼
總覺得上學期是好輕鬆喔
可是為什麼這學期反而是什麼事都一塊來勒?!
壓力真的好大喔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這種感覺真不好
我也開始怠惰了起來
現在一連串的事等著我/你們去應付
完了,全部的事都擠在一起了
書,我也還沒讀好
像前天考兩張電腦丙級學科1000題
我就考的塗~塗~塗~
對那本書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該怎麼辦阿?
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讀這本書勒?
讓我感興趣些
可以讓我讀起來會比較輕鬆些
喔喔ˊˋ
真的是一顆頭兩個大
不要在覺得討厭了啦
覺得討厭也不能當飯吃ㄚ
不如現在開始準備
只要肯下苦工
一定會《皇天不負苦心人》的
撐一下就過去囉
嗚嗚~







唿唿~
我現在要做的事
是先讓我浮躁的心情平穩
冷靜~讓思緒清晰
告訴自己~
千萬要冷靜
書才能讀的下去
我知道我如果一直到著這種心情
真的會讀不了書
對老師您說的沒錯
不能只是看心情來讀書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
真的會害到自己
要學會自己去調適自己的生活作息
利用時間多看點書
記得您曾經說過
”你是不是在為誰讀書ㄝ!是為了自己ㄋㄟ~
為了自己的前途,將來努力的結果是你自己的ㄝ”
沒錯,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不要再讓您失望第二次了
很多事,不可能每天都有人會盯著妳
現在都幾歲了呀
要學會自動自發
不要老是要別人盯著妳,你才會去做
該長大了
不要老是渴望著別人幫忙
要學習自己如何解決
現在的人、事、物
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單純
難免會有一些挫折在
要學會如何讓自己如何從挫折中站起來
要禁得起這些挫折
不要輕易的就被打倒了
所以我決定豁出去了
遇到事情、不愉快的事...時
都能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是過不了的
瘋狂的讓自己開心總比悶悶不樂好
或許這就是我解愁的方式ㄅ
那也是想要讓自己短暫的忘了愁悶ㄅ








路是人走出來的不是嗎?!
所有的事一定會過去的
人生嘛~本來就這樣了
這整個過程中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總之..
堅持做自己
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台長: 鴨鴨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給自己一些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