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8:39:4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開始喜歡上慾望城市這個有點兒童不宜的影集。

其實從很早,應該是她剛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她了,沒辦法,誰叫她的名字是如此的聳動而煽情呢?Sex and the city,多麼具有挑逗味道的字彙,組合成四個生活在大蘋果裡的單身妙齡女子之浮華世界。

不過,對於一個住宿生來說,電視影集似乎是存在於遙不可及的外太空世界,還有,那時候的我,應該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理會諸如此類有氣質的休閒活動吧?

事情應該是從那個奇妙的夜晚開始的。

我不得不承認,當我看到四位女主角現身於那間溢滿著testosterone的gay bar的時候,心裡面真是狂野到極點了:難道這就是真實世界裡美國的gay bar嗎?

數不清的肌肉猛男赤裸著上身,有的甚至僅著著一條性感丁字褲,在舞池裡擺動著他們陽剛富有魅力的身軀,盡情地舞著。寬厚結實的胸膛,與性感分明的臂肌,幾乎是以沒有距離般的距離彼此貼著,當情感一觸即發時,兩具力與美的男體就這麼天雷勾動地火,當場擁吻了起來。這是一個專屬於gay的天堂。

(寫到這裡我不禁還是要哀怨再三,望著自己突出的小腹和寬廣的臀部,體認這個殘酷到極點的事實:身為一個沒有身材的胖子,是絕對不被見容於gay的世界裡的)

於是,我開始試著從網路下載,注意每個頻道可能播出的時段,尋找BBS上所有相關的討論串,甚至會在不經意中和女同學提起前天剛看過的劇情。

慢慢地,變的倒也不全是因為可以欣賞女主角身邊來來去去的帥氣男子這麼低俗的理由,開始喜歡上這幾個閨中密友之間那種豪不做作全然沒有禁忌的關係,偶而被那些帶有腥羶味道的對話或玩笑給逗的樂不可支。尤其喜歡Samantha這個豪放到不行的女人,儘管必須冒著PID或cervical cancer的高危險性,但是下輩子如果能夠身為女人,我一定要像Samantha一樣,讓我的vagina成為大蘋果城市裡每一位成熟男性夢寐以求的「觀光景點」。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想和異男做愛,體驗那種只有vagina和clitoris才能感受到的高潮和性愛罷了。

台長: hsudo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