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2:42:1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庭 計 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動作有點慢 少一個人管

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實很簡單

給我機會每天跟妳 說一聲早安

每一晚 有人等我回來


轟轟烈烈的承諾 我說不出來

天長地久還沒到 不會有答案

可是沒有妳的陪伴 那有多遺憾

想不想 一起計劃未來


OH BABE~抱著入睡的夜晚 兩個人份的晚餐

也許再一兩個小孩 讓我們心煩

OH BABE~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 我的愛 用一輩子計算


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 我的愛 用一輩子計算

=-=-=-=-=-=-=-=-=-=-=-=-=-=-=-=-=-=-=-=-=-=-=-=-=-=-=-=-=-=-=-=-=-=-

豬頭

我今天心情不好

記得你說過,你想要和這首歌一樣平凡的幸福

現在的我也好想像你一樣

我也想要簡單的幸福過每一天

如果”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那就好了...是吧!

我想如果現在是你在安慰我

我猜你一定會說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吧

你知道的很多事都要加一個”或許”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