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0:42:07| 人氣6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好玩的遊戲機~w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完全沒安排任何旅遊活動~
但又不想讓春假過得太無趣..
所以買了一台遊戲機來玩!

就是這台..任天堂Wii
剛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款遊戲機是如此超級無敵好玩~
我是被這台遊戲主機的外型很小而且又超有質感所吸引..
然後看見那隻無線遙桿後我就決定買了!
原本主機只有附贈一支搖桿..為了能全家同樂所以又多買了一支!
但老闆說這台是水貨..因為台灣還未上市..
反正我是要打發時間所以也沒想太多就買回家了~
玩了幾天後朋友到我家找我..
但沒多久朋友就像抓狂一樣跳起來尖叫..啊~~
你居然買了wii...你居然買到了...隨後又是一陣尖叫..
我那悶的說[這有需要讓你抓狂嗎?]
原來朋友說他早想買了~
只是台灣目前水貨價錢都比較貴一點..但還不一定買的到!
之後我上網查了才知道..wii目前真的很紅
只有我玩了幾天後才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3yDRm8KaWY
wii的廣告影片,拍得很棒哦~
昨天終於將雷曼兔關卡全都破玩了...
成功將被兔子囚禁的主角爬出窗外..重獲自由~~
這款遊戲真的粉好玩耶~
但是"肌樂"一罐也快噴完了..
我只要看見那些白色兔子的賤樣就超想打!
每次看到兔子被打到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好笑
真的超級無敵酷~~

台長: 小魚
人氣(6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
此分類上一篇:猛男 (~^o^~)

小路
初次拜訪.
看到你這篇文章.真是有趣.

把你加入好友先~
以後再來好好欣賞你的文章.
2007-05-21 22:0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