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2:13: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可以給100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非常勞累的一天...可是買了很多東西

整個有充實到!!

幾乎整天都待再外面...

(一點也不想回家!討厭的家人..討厭的死小鬼)

很受不了...非常無奈..我很他們!!

討厭到爆炸!!

(算了不要讓那些討厭的傢伙影響到世界!看你們能囂張多久!)

總而言之這就不是重點啦!唉唷~~

就是阿...晚上回來的時候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又想到很多奇怪的事...

身邊的很多很多朋友~

幾乎都談戀愛了...(真好)

只有我到現在還很孤單...

哀...我要單獨居老人了啦!!

走著走著就想著...

有一個朋友...她男朋友曾經也很花心...

但是現在卻好好的對他一個~

曾經我以為我朋友的這樣付出很傻...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付出多少真心...

是會有回報的~

是因為我從來沒有付出到100分嗎?

我總是害怕失敗...

自尊心太強的我...

好想只有注定失去~

從來不喜歡等待的我...討厭把一顆心繫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原來..那樣很幸福...

很後悔很後悔的我...

我是不是全天下第一個大傻瓜...

是不是從來不懂付出的快樂?

如果我給你100分的真心...

你會給我相同的回報嗎?(對以後可能會遇到的人說)

下一次...我會努力付出...

下一次...我會認真...

下一次....我會用100分的真心...

下一次...下一次...到底還有沒有下一次阿!?

我不想當獨居老人ㄋㄟ唷!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對下一個對的人!!








台長: 涵咩大寶貝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弟說...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死小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