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9:43:37|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雙十節

  我人在台南麻豆

  當然想回家
  不過不過
  參加迎新宿營 也許令人期待:)


  先是跳舞
  然後花枝請吃麥當當
  麥克雞塊好好吃:)

  再是家聚
  彤彤破費了 大家一起吃雞排豬排
  終極密碼一起玩
  5局 喜大姐輸2局 臉都綠了
  我的膽量在玩遊戲輸的時候 都會特別的大膽

  大家都好好人
  開心玩:)


  我睡過頭了
  還好阿樺叫我

  集合是7點半 我睡到7點13分
  是在what happend

  目的地走馬瀨
  國小畢旅去 國中露營去 高中露營去 哇!大學迎新再去
  太有緣的意思

  『大地遊戲』
  我覺得這遊戲應該改叫『跑跑跑,向前跑』
  因為要跑跑跑 然後闖闖闖 
  汗直直流 太陽公公又很熱情 ohohoh。。。

  我玩躲起來水球大戰
  如果玩的話 聽說鯊魚兒會跑出來

  營火營火
  其實 第一支舞好好玩
  咱們一小的舞蹈很周星馳
  大家的表演 遊戲 跳舞 都笑開懷了:)
  
  今早兒
  很冷靜的跳小丸子
  小小的團康遊戲 很趣味

  學長姐 很辛苦
  很用心的在準備活動
  一天半的時間 短短的 結束了
  然後
  在大一的回憶錄裡 又多了一筆 是開心的:)

台長: 喜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