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23: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王--標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俊俊不斷教翹翹叫他做表哥, 每當翹翹說出近似的聲音, 俊都會好興奮

’哇哈哈, 佢叫我做哥哥呀’
’阿婆, 臭b叫我做ge (普通話拚音)’
’好野, 佢叫我呀, 叫我做哥~~~哥, yeah’

最經典一句:
’哇, 臭b叫我做--標哥, 哈哈哈.....’

結果, 我地已不再叫俊做大表哥, 而叫佢做--標哥

在這個已累到要叫救命的早上, 俊伏在我身邊, 邊陪著我邊打nds

加上今日在酒樓,俊一時間要玩2部機 (1部是表妹玩的, 另一部是俊的), 我地應稱他為:


機王--標哥

會比較好

台長: yoi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俊俊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Parents’ Day
此分類上一篇:砂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