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2:27: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媽媽的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年, 買了一盒帆船牌水性蠟筆給俊俊, 因為要百多元一盒, 買之前我要他承諾每一個星期都會給我們畫一幅畫

上星期母親節, 我問俊會不會送禮物給我, 俊說會帶我到玩具店, 任由我選購kuromi 的產品, 但強調他只會付十大元

沒問題, 有心就可以了, 就畫一幅畫給我就可以了

昨日, 畫完生日卡給婆婆之後, 他就根據我的kuromi 波波, 畫了這張畫給我

哈哈, 我真的笑出來, 俊俊還靦腆地: 係唔係畫得唔靚呀? 你隻kuromi咁難畫

我抱著他: 好靚呀, 這個係俊俊送俾媽咪的kuromi, 當然係唔同d啦

俊俊笑~~

台長: yoi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俊俊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logo戰車
此分類上一篇:給婆婆的生日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