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1:00: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的合照,好難得在這樣晚的夜
聚在一起...很可惜的是大豬沒入鏡..還有edi
照像的人....辛苦了



禮拜四晚上

到沐蘭後

到東海別宿逛夜市

宵夜卷有的話去吃吃

隔天起來吃早餐阿


禮拜五

去台南(暫定啦~我還在考慮)

到高雄看電腦 順便到三民市場買一下考黑輪和醃肉圓啦

晚餐去大豬家吃飯

晚上十點後 去伊婷家 (小郭主任說想吃和光)

和光開到幾點阿????



禮拜六

早上我要去三民區吃早餐 蛋餅蛋餅啦 一定要吃到

我中午約小芳吃飯 澄花壽喜燒

下午逛街 漢神我愛你 我來了

晚上跟大豬朋友吃飯 劉家

宵夜 去鹽埕區吃啦 雞絲麵之類都要吃到

(這個晚上看要不要唱歌或禮拜五晚上也可以)


禮拜天

要是沒吃到和光就吃和光
吃到和光的話
去吃幕府壽司 咖哩事典 或是那酸菜乾麵



哈哈~
真不愧是姆媽
3天的行程,不輸專業人士
硬是排出一個滿到爆的行程
如火如荼的高雄之旅,全繞在吃...這件事上



第一個晚上由於大多數的人要上班
當然也包含可憐的我
所以守要的目標是找間可以營業到很晚的店
但是也由於大家太忙碌
一時之間想不出有什麼店營業24小時(可見大家都很乖....)
所以找了個以懷舊復古為主的店
重點是他開到凌晨1點半
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吃吃喝喝以後
大家在店裡逛來逛去
開始拍照
我對懷舊的東西
沒有特別的喜愛
所以也沒仔細看
不過,看得出老闆很用心
因為很多很久的東西
現在要收集,並不容易


難得一見的金馬號
連那麼老的我
都沒見過

可見...還不夠老^_^
吃完,我們又轉戰阿奇家
陪可愛的他玩了好久

回到家已經好晚了




第二天的行程
白天部分我要上班所以沒加入
我的部分,當然是宵夜部分了
晚上也是一整晚的小吃之旅

我們到了常去的西子灣

很不巧的
想吃的
一攤又一攤的
都關門了
因為太晚了
但也是拚命的找
還是要吃

回到家也是半夜了

第三天
很會利用時間
姆媽下午要回去了
中午午休
我們還是找了很懷念的火鍋店
吃上他一鍋

然後再依依不捨和姆媽再見

這三天兩夜中
我只睡了4個小時不到
而且我是裡頭最可憐的
因為我要上班
只差沒暈倒而已
兩天沒睡
這對我來說
很痛苦

不過,可以和自己的好友
回到以前我們常去的地方
常吃的東西
聊聊天

一切都值得


台長: yogurt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