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02:12: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4 維修價格表 桃園 中壢 現場快速維修 (優果屋工作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Phone 4 維修價格表

常見故障原因

更換模組

完修價格

iPhone 4 螢幕玻璃(破裂)
iPhone 4
螢幕液晶(破裂)
iPhone 4
螢幕觸控(失效)

原廠液晶總成

請點我

iPhone 4 電池待機時間短

原廠電池

請點我

iPhone 4 開關機鍵難按

原廠開關機感光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感光失效

(通話無黑頻)

原廠開關機感光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耳機孔故障

原廠音頻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音量鍵難按(失效)

原廠音頻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靜音鍵無法切換

原廠音頻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送話筒沒聲音

原廠尾插總成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無法充電

原廠尾插總成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前相機無法開啟

原廠前相機鏡頭

請點我

iPhone 4 後相機無法開啟

(無閃光燈)

原廠後相機鏡頭

請點我

iPhone 4 響鈴無聲

(無法擴音)

原廠揚聲器模組

請點我

iPhone 4 返回鍵難按(失效)

原廠返回鍵排線

請點我

iPhone 4 震動故障

原廠震動器

請點我

iPhone 4 聽筒沒聲音

原廠聽筒模組

請點我

 

維修採當面現場維修,大約40分鐘完修

 

採用原廠材料,皆保固三個月(限維修項目)

 

保固期間泡水/摔機/自行拆機,將喪失保固權益

 

都採先行報價(不收費)再做維修

 

保證價錢滿意

 

資料軟體不遺失不外流

 

優果屋工作室聯絡方式

台長: 優果屋iphone專業維修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