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3:03: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的想吃口香糖,就是想要吃口香糖,很想吃。

進到萊爾富,望眼過去,一個貨架上…總共24種不同口味和牌子的口香糖
        (24種是袋子裝的那種)

其中,21包是無糖口香糖=  =另外三包是青箭的口香糖,上面沒寫無糖

健康老師說…吃無糖口香糖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無法消化裡面的代糖…

可是人家還是很想吃口香糖咩!!!



嚼嚼…



嚼嚼…



嚼嚼…



哇靠=  =在我嚼了好多顆口香糖後,發現包裝上的原料標示……

<阿斯巴甜>

ㄋㄟ…那不就是代糖!?!?

可惡,我被騙了=  =沒寫無糖不代表它有糖。



這枝棒棒糖是突然看到的,很可愛吼?

還綁著一隻喵咪~(忘記叫什麼)


糖啊~我要糖~~不要代糖。





今天媽媽難得煮飯…(大概是受我之前那句話的刺激吧?)

不過,真好吃~

煮了一大桌的菜,這是…我們家今後三天的午晚餐=  =
































             到底要不要剪頭髮呢!?






















台長: 阿惠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悠哉啦! |
此分類下一篇:康喜賤鈣我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臭死人不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