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1:41:3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球~小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屁股屁股(注意紅心點)~哈哈哈,這次的氣球超難吹的…

吹到我的頭快爆掉=  =

一臉猙獰。

臉很長的熊熊XD。

發春啦~哈哈哈哈哈!

不太會簽一個字的名…哈哈哈~








以上純屬無聊亂畫XD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做了很多事情呀~反正就很多咩!管我做什麼

今天的晚餐,是小胖做給我吃唷!!

雜醬麵配荷包蛋和餛飩玉米濃湯~哈哈哈,都很好吃哦!

玉米濃湯裡面+包蝦仁的餛飩,小胖家才吃的到。

小胖常常研發出一些怪怪的食物…

炒飯+小蝦米  貢丸湯+水餃  玉米濃湯+餛飩

小胖對這些食物的說法是…"反正吃下去都要拉出來"

嗯,是沒錯啦…好吧,我被說服了 =  =

在小胖家最開心最開心的是…看到他超可愛的弟弟啦!!!!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講一百遍也不夠啊!!>////<

好想綁架他哦~我今天還推著弟弟的小車車到處跑,太可愛了!!

他還天真的指著天空跟我說"飛~機~"

小胖這個壞人…她指著我說白痴,結果弟弟也指著我說"白~痴~"

嗚……弟弟學壞了。

還有神奇的一招,小胖弟弟竟然會Kiss Goodbye耶!

中了弟弟的飛吻,人家瞬間暈倒啦˙///˙

啊啊啊啊啊!!!人家快凍免條了~~



















             我要綁架小胖她弟啦!
























台長: 阿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啦! |
此分類下一篇:勾禿了淡水(補)
此分類上一篇:草糖果奶茶(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