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3:41:51|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熱…就會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吃麥當勞?(隨便)是我的口頭禪了…

結果摩托車停在"肯德基"爺爺雕像前面,嗯,也許大人們的麥當勞跟肯德基是同一種東西。

上去後,我點了兩個三號餐(卡啦雞腿堡)一說完三號餐那位小姐對我按了鈴然後大聲對我說"小姐!你真有學問!!" 嚇到我…原來現在有活動阿…
選了三號餐就會送刮刮卡- -(我抽到兩隻玉米棒)

唉,來肯德基不就是要吃雞肉嗎?目前為止,肯德基只有炸雞桶好吃…其他我都咬幾口就吞不下去了…  《難吃》

卡啦雞腿堡的麵衣很厚,肉只有小小一塊,我把麵包跟麵衣通通用掉,剩下一小塊雞肉XD

突然來了一個肯德基的清潔人員,一開始沒發現什麼,突然看到有個婦人一直盯著他看…原來他行動不方面,可是那個婦人很過分…一直盯著他看,當那個清潔人員看回去的時候,那婦人又低下頭來,但是沒一會又繼續盯著他看…

有時候,人無心的目光卻成了最可怕的武器,我們不該對他們表現出可憐或同情的眼神,這是對他們的不尊重阿…

我想,他們也是很想過個正常人的生活吧?所以,不要再用奇怪的眼光看他們了…這樣,很殘忍…

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看著路邊大大小小的事情,包刮路邊攤的母子在吵架,交通人員右手拿著指揮棒左手卻拿著漫畫在偷看,天氣很熱卻還有情侶抱來抱去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開始善於觀察了…(可怕- -)開始想到,小時候的我
不管大人說的是對還是錯,我都認為大人是最偉大的,他們說的任何事情都是正確的;久而久之,我就像塊海綿,把他們所灌輸的思想和理念通通吸收進去。

但是長大後,開始如黑洞般發現大人們的缺點,無窮無盡啊…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覺得我變的愈來愈冷漠,沒辦法付出什麼,也會開始反駁大人們的認知…

這代表著什麼呢?我認為啊…寧願多吸收一些大人們的觀點,也不願我這樣一味的抵抗,因為這樣…我什麼東西都學習不到了。

好複雜,人就是這麼複雜的動物,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現在看到什麼東西,最先會有感覺的是腦袋,會在腦中想很多句子…但是嘴巴,卻一句話也沒說。

呵呵…也許就是因為小孩子的天真,才不會胡思亂想吧?













             我想變回小孩子









台長: 阿惠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香菇-     -+
交通人員右手拿著指揮棒左手卻拿著漫畫在偷看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2006-07-22 14:18:51
可愛又善良的小惠惠
真的啊…而且他左手有刻意隱藏的嫌疑

我是等我丫母騎到他背後才發現的!

而且他隱藏的不錯,看看車子在往後看看漫畫,在馬上回頭看看前面的車子- -兩者兼顧啊!

這就是台灣啊!!哈哈哈,難怪交通事故那麼多
2006-07-22 17:4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