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4:35: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媽媽竟然要我把那堆廢紙,哦不,可愛的壁報紙們收一收-_-

唉唉唉唉…該怎麼辦呢~有些也許以後會用阿!所以不能丟阿!捨不得耶

可是…一堆小小的紙+在一起,就變成廢墟了…哎呀呀~該怎麼辦呢?

親愛的老母還要我在今天晚上前收完…哦~~寶貝紙紙,難道要我把你們通通裝進垃圾袋嗎?我會含淚的把你們丟進去的…

話說,那3年級的學藝絕對不要選到我呀>"<保佑耶!!!

如果是做給有意義的人,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做,但是為了訓育做,我就真的是…沒勁阿!!

壁報紙,當初小胖要走前應該把他抓下來清掃完在放他走的…可惜阿(失算)

愈來愈像老阿嬤,竟然聽著海波浪,對著我的可愛小杯杯,用力唱著

"大聲叫~不願甲哩來昏開~"一直唱阿唱阿唱阿~~

死老郎- - 最近太晚睡覺了,皮膚變的好糟糕,又是一項變老的證據
(你才幾歲阿!?)

唉唉唉…怨嘆阿 人生哪 腰開始痛了(槌一槌)

你真的是正值青春璀璨的少女嗎!!! 騙人騙人騙人

好吧…那我當個風華絕代的阿嬤也爽-  - 唉~~

唷阿唷~~~(唱著老歌,跳著50年代的舞步)

已經在風癲狀態了我,沒法度…因為現在沒有人可以讓我正常一點了

儘管我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一位少女了,又正常,又可愛,又善良

哪一點說錯了嗎!? 我…說了這麼多就是不想整理那個破房間-  -

一堆紙…上次還看到一個毛茸茸的大蜘蛛!!!嚇死了…

待會整理的時候說不定會發現什麼古老的化石也說不定…

唉~無名可以放音樂捏,還有一堆語法好好玩,但是,一直用失敗就很不爽哩-  -

誰叫我笨咩…

哪天摸懂了,就可以亂玩了拉XD ~ 我愛故鄉 我愛哩 









            海波浪 讚啦!



台長: 阿惠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