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2:57: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程車司機 加速
漂亮的過彎
加速的馬力 i love it..


到達了目的 是一間bar..
不熟悉 但也很熟悉

叫了幾罐玫瑰紅 乾杯 我的朋友
不不不 應該是乾罐...


速度 也許 只有短短的10分鐘
一罐 就這麼從我的生命
來了 又走...
罷了 罷了
多少人 就像那一罐罐的酒般..
來了 又走...
也許 一個吻後 就離開..
就像 我吻了酒瓶 他又離開了...
諷刺 諷刺...


心臟 很活躍
他很快速的因為酒精 促進血液循環..
呼吸 很暴動
他很急促的需要哪個誰 的安慰..


知道 我今天對你的想念嘛?
我無法停止 妳令我發狂
一口一口的酒 我想灌掉那個思念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對你 竟然可以如此想念
多久 沒有這種FEW..


想飛越我自己的極限
想突破我自己的柵欄
對 如果 我落落大方的跟你說 我想你
你會怎麼樣?


突如其來的眼淚 我不懂 那是什麼
突如其來的悲傷 我不懂 那是什麼
不是因為你 只是因為 我自己的放空..


很喜歡 這樣在視訊看著你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 那樣的笑容..










在我的生活..

很久沒出現了.......*~

台長: 汪老爺的貝夫人*~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