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3:11: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cel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celia~~
相信今天你看了簡訊一定很傷心吧
不過你很勇敢沒有哭哭喔
不管是你稱著不哭還是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掉淚
我都相信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走過來的
既然人家都如此狠心烙下狠話
我們就沒必要再去替他想甚麼或等待甚麼
你只失去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而他卻失去了愛人的權利和一個很愛他的人
懂嗎!
還記得我們說過的那個點嗎?
你也是..要走出自己執著的那個點
這樣你才可以成長才可以找回自己
雖然因為有回憶所以才會痛
但還是要放手
因為他現在愛的是另一個人而不是你
他並不會為了你的等待為了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動
雖然傷人但也很真實不是嗎?
說真的--換個立場
我可能永遠都不可能把他當朋友
你知道的.我並不會去恨我愛過的人
就算是他們先背叛我還是可以當朋友
可是既然對方這麼狠既然要撕破臉
那我們也沒必要再為他留甚麼情面了--不是嗎
多愛自己一點
狠一點讓他永遠失去你永遠記得你

台長: 成長中的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