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9 14:01:26|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無法愛你(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音走了好久,當她走到家門,她停下了腳步,一片狼籍的家,當她思緒冷靜下來,推開大門走了進去,看見一群黑衣人站在裡面他家的人,看起來像是經過一番打鬥「小姐,少爺他……」有一個人開口,優音聽著他的話,緩緩走向躺在地上的人。她蹲在他身邊,看著他鄧的很大的雙眼,優音的拳頭緊緊的握了起來。她的手輕輕為葉勝勳闔上雙眼,緩緩站起來,對著所有人說「把屍體處理了,你們都去休息吧,有是我會找你們,明天李海,跟我去一趟學校。」

 

她獨自走進葉勝勳的書房,站在裡面環視著四周。她緩步走向書桌,掃視著桌面上每一樣物品,她看著桌上的黑色記事簿,感覺所有事情來的太快,快的她無法反應,耳邊突然傳來「叩~~」隨後就是熟悉的聲音「優音,是我吳祈彥。」隨即他就推門進來了。

 

「你還好嗎?我接到消息就趕過來了。」吳祈彥擔心的看著她,但卻沒看到她臉上有任何傷感的神色。「坐吧。」只聽到優音平淡的說了一聲。「受了傷不好好休息跑出來幹麻?」看著吳祈彥,輕輕淡淡的問。

「我怕妳會出事。」他毫不猶豫的回答「妳一向喜歡故作堅強,更何況這種是接連發生,我怕……」還沒說完便被優音打斷。

「我什麼事都沒有,不用擔心。你回去吧,我需要靜一靜。」優音轉身面向書桌,不想讓人看到她難過的樣子,她也知道自己不能難過,不能軟弱,葉家的全部都係在她的身上。她不想面對,但她卻不能不面對。想著想著身體竟陷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妳這個傻瓜,不要獨自一個人扛起這麼多事,我會陪妳。」吳祈彥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本來努力撐起的堅強,一瞬間像被抽光一樣瞬間瓦解,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像是積了很久,她想停下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她靠在他的胸膛哭了很久,而他就這樣一直抱著她,直到她緩緩的冷靜下來,她意識到自己還在他的懷抱中,她輕輕的抬頭兩人的視線剛好對在一起,吳祈彥抬手將留在優音臉上的淚水逝去,她看著他心莫名的慢了一拍,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她的唇已被他溫熱的唇佔據。

「我會在妳身邊陪著妳的。」吳祈彥將她抱的更緊,深怕一不注意她就會消失一般。優音沒有反抗,只是安靜的感受這穩暖的懷抱。

「祈彥,謝謝你陪我。」她緩緩退出他的懷抱,「你身上還有傷,快回去休息吧,我必須處理這裡的一切。」她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吳祈彥看她已經恢復平靜,「那我回去了,不要免強自己。」他沒有多說其他的,就朝門外走去。

優音看他的身影消失,思緒很快的思緒很快的拉回現實,她坐在葉勝勳的書桌前,靜靜的思考,思緒讓她回想起她進翔鶴高級中學之前,伊藤奈娜說過的話。


   呼~~感覺又隔了好久~
   每天腦袋都在跑劇情~

  希望這故事能安然地寫道結局~~XDD


台長: 白靖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無法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 無法愛你(九)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無法愛你(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