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1:56: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死黨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每次寫文章時,標題都是最後寫的,在學校寫作文也是一樣,所以經常有不完整又沒有題目的文章出現。---標題真的很難想!!
  國中時,成績跟現在差不多,在現在也許可以有普通水準,但是跟那些變態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我維持了三年的倒數前五名。
  在競爭的環境中,人,是會成長的。可是也有可能走上了自暴自棄的一條路,我好像踏上了那一條路,到底有沒有,我不能確定。可是依照旁人的說法跟我的成績來看,我似乎真的踏上了那條傳說中的不歸路。
  在那一條不歸路中,我遇到了許多人,也跟著許多人前進。當然,身旁還是有很多人在幫助我,他們不願看見我繼續沉迷在失敗之中,謝謝你,阿堯。謝謝你,小振。
  為了不要讓他們擔心,我學會笑。把自己的寂寞,隱藏在笑的面具後。你知道嗎,在那種班級當中,墮落是很痛苦的,雖然大家看起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在國三的時候,我秉持著爛學生的本分,努力的玩。當大家在讀書的時候,我在玩,當大家在玩的時候,我還是在玩。
  就是在那時候,跟郭嘉興和李尚航他們開始感情好的。
  最初,好像是因為用成績選位置吧。
  成績差的最後幾個永遠在同一排,而左邊不是牆壁就是成績最好的人們,換過好多人,只有我的位置是最好找的,就是剩下來的那一個。不用期待,也不用煩惱。
  連續幾次月考坐在同一排之後,我們幾個很熟了。然後三人組就出現了,不管到哪裡都一起行動,除了打球之外。
  最後,決定國中三年努力程度的一刻到了,原本想說大家應該會分開了,沒想到郭嘉興讀到二信來了,於是,我們就進來了。
  後來即使我們被分班了,我們還是經常湊在一起玩,我中午的便當甚至是吃郭嘉興的。
  又這樣過了兩年多,到了大學了,這次,我們不能繼續在一起玩了。
                 這次,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一起墮落了。

  該墮落的,只有我一個人。

  國中同學們,祝,一路順風。
  死黨們,我不想祝你們一路順風,我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湊在一起,一起討論什麼時候要去哪裡玩,哪一家店很貴,一起在必勝客旁邊的小火鍋店吃。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其實,我很想說再見,只是,我們的生活應該很難有交集。
  Farewell~

台長: 小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Pandora的盒子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你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