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1:28: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愛情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無聊喔!

才剛放暑假的前幾天就感覺到無聊的滋味

看來,這個暑假不好敖

這星期四,有一個小玩樂

應該能及時解就一下我這顆鬱悶的心

剛剛看一下行事曆

我發現我星期四去玩六福村之後他在一天就要考試了

呼~他應該有好成績吧!

至少他努力一個多月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努力在讀書

我只知道他每天都沒上限

這樣,算他是乖乖的在家讀書嗎?

也不全然吧......。

不過如果他考完試 ,在不跟我連絡的話

他就有問題了ˋˊ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也不能做什麼

就像上上次的暑假一樣吧....

忽然覺得我好懦弱阿 ,

之前他就曾經傷害過我一次,

之後他用他的真心誠意挽救我這顆被他傷害的心

結果

一個月就成功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

證明什麼?

證明我心實在軟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將它變硬

我有時候實在很討厭我這顆超級軟的心

這次如果在被他傷害了

那...我也只能對自己說活該吧!!!

我常說

被石頭絆倒一次的人不是傻瓜

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的人才是傻傻瓜

雖然這句話我常常在心中提醒自己

但是很顯然的不怎麼管用

都是他

都是愛情

惹         的         禍

台長: 非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