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2:13:35|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想躺在懷裡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孩應該都有自己的罩門
那種,一觸碰到,就會馬上卸下心防的那種

我有幾個罩門是自己發現了
做了這些事,會讓我馬上整個人就像聞到十香軟筋散或是化骨綿掌一樣
失去9成的防禦力直接掉入陷阱

「摸頭」
被摸頭的時候,會有被疼愛和寵愛的感覺
不自覺的,就會讓心智從80歲,退化到8歲
我想這個「摸頭功」,應該是對很多女生,都有效的。

「愛情的模樣」
這是五月天的歌,高職時,偶然的機會知道這首歌
能把這首歌唱的溫柔又大眾情人的樣子,就會讓我聽的陶醉
又巴不得自己可以倒在這種溫柔男人的懷裡

「陽光宅男」
周杰倫的歌曲,讓我對周杰倫改觀的一首歌
我沒有特別注意他,因為他的歌路不是我特別喜歡的
直接這首歡樂的歌曲和牛仔很忙出現後,讓我覺得周是一個很棒的人
歌曲無庸置疑的,當然更棒
可以把這首歌唱的很歡樂又對味的人
也會讓我想倒在他的懷裡
對我來說,也是首「大眾情人」派的歌曲
並且會對唱歌的人有一種「陽光」和「自信」的幻想

主要其實只是想寫關於歌曲的事
因為今天和同事吃薑母鴨和歡唱賓士KTV
大衛學長把這兩首歌唱的好棒,讓我很滿足的回家
但請不要誤會,我完全不會想倒在學長懷裡
但他這兩首歌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只有唱歌的時候,謝謝)

都說到女生的罩門了,那就順便拖泥帶水的說一下別的好了

我好喜歡鮮花
尤其是會有香氣的花
一次只要一朵就好了,並不是虛榮的要一整束或是99朵
花很美麗、有香氣,回到家,若是看到桌上有花或是聞到花的香味
都能讓我覺得回家是很幸福的事~

現在桌上也有一朵哦

有圖有真相,老爺說,這是香水百合

它已經活了一個多禮拜了,而且令我訝異的四朵都開了花
之前我老是讓花活不久,讓我頗內疚
最白的這朵,是昨天剛開的,左邊那朵是第一朵開的
已經發黃了。

發黃的花就不喜歡了哦
真是現實又殘忍的想法
如果女人也能永保青春可愛就好了

台長: 王潔潔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賓士消費怎樣.有打折嗎?
你未免也太好處理了吧.
兩首簡單ㄉ歌就能解決你.
2008-12-05 16:02:48
yo
2首歌,能唱好也不容易耶~
我只是寫一部份而已,不是真的兩首歌就能K.O.我的
但我的確不難對付倒是真的 X.D

消費部份,學長有出多一點錢,我們這些小嘍囉只出到100元
錢櫃目前有好康卷,應該是錢櫃卡好康
但賓士比較好吃!賓士東西好好吃哦
我還從家裡加碼帶了紅、白酒各一瓶(帶白酒很莫名奇妙吧)

但長的像鐘樓怪人的情歌王子也不行哦
所以不用亂介紹人給我 
2008-12-05 18: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