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8:11: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冒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用斯斯 咳嗽用斯斯 鼻塞鼻炎用斯斯 ~~~

要記得吃藥喔 -

是喔?音樂會? 你這種人去聽音樂會 ?

會被趕出來喇 你一定會穿拖鞋 短褲 的

不要去喔* 不然會被趕出來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跟你說

我最近領悟到一個道理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

會有人討厭自己

不順眼自己


但是 如果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就有信心的做自己下去芭!!

明天就禮拜五了*兴奮 回台北

禮拜六*姑’s婚宴 林布丁會去嗎?

小貴(就是貴婦/我都叫她小貴;他都叫我周瑞)說

如果林布丁會去 她也要去看一下 就閃人

我該期待林布丁去 ? 有點期待*又有點不想


吼~~~~~~~~~~~~很花痴*





台長: 蒙娜麗莎的畫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