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8:26:50|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徘徊在昨日的記憶中...

擔心會不會成為與明日的記憶主角相同的遭遇

我不可能成為他的...

倘若如此..肯定放任它惡化..

而不會為了明日的記憶有所掙扎..

我想或許我有因為我經常在想過去的種種..

遺憾當年..很想回到過去..

把無法完成盡善盡美的地方完成他...

畢竟這些都是幻覺...

作白日夢是生命中重要一環...

突然耳邊響起....(去買這本書)

是老二...我正在送他上學途中..

(這是本好書..拍成電影了)

我把想說的話給吞了回去..

倘若有一天..我會成為你的負擔嗎?

而今的你我卻不認為這是負擔..

是支撐我往下走的力量....

一切的一切..總在心中翻攪..

生命不是現在又當在何時呢?

不多想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臉紅的聖誕節

呆兒
讓開,讓開~~~~~~~
 ╭══╮
╭╯ΘΘ ║
╰⊙═⊙╯ 來給你送月餅
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第一層是體貼,
   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
   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祝你有開心一刻,快樂一天,平安一年,幸福一生!!
◢██◣ ◢██◣ ◢██◣ ◢██◣
█月餅█ █月餅█ █月餅█ █月餅█
◥██◤ ◥██◤ ◥██◤ ◥██◤
呆兒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唷 !
2007-09-22 13: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