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8:53:2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會是我~怎會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老虎的天氣讓我有些煩悶。

身體不適.讓我直冒冷汗.不知怎突然想去檢查。

不知是診間的冷氣太強,或是有點緊張的關係。

空氣充斥著詭異.醫生面色凝重的說

不好..需要進一步檢查.

鴕鳥心態吧!寧願騙自己說他是蒙古來的~~

開著車天空一樣繁星點點..

月色接近中秋這時該鼓舞中秋可跟家看一輪皎潔明亮的月!

視線模糊秃然好無助..放聲大哭..只能這樣..

我不停找學名(醫生說的)答案都跟他說的一樣

不好的細胞正在吞噬著我~人生誰無死..命吧~

看著稚女..擔心一轉身便消逝..那可愛臉龐..

不!我不是我而已..我是她們的~

要積極面對--訊息就給我妹尋求幫助...天啊~妹比我還驚恐..


『你怎說的像別人的事怎能如此平靜!』

其實已經不停告訴自己~~怎會是我~怎會是我~~

我開始安排往後的事...這時治癒百分百

(開始順從醫生了妥協是最好方式)

攏長的檢查治療不管多不願我都要試.先檢查吧~

台長: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