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2:37: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昨天的我為了迎接今、明兩天的到來,專程和室友跑到大買家去買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糖果喔~呵呵,當然也有買日常用品啦,不過,主角當然是我那好吃的糖果啦,呵呵呵,大豐收,相對的,我的荷包也扁扁的啦,嗚嗚嗚~
昨天回家時,我熬夜趕工將這一大包的糖果依交情一一做分類,想也知道,某些糖果貴貴的咧!!就算是義理糖果也太花本了吧…….我怎會做這種傷本的事呢?會計老師會哭的啦……..
今天上班時,我將昨夜包好的糖果一一分送給幾個要好的同事,並把一些義理糖果帶到公司請大家吃,看著他們很開心的吃著我帶去的糖果,我的心也跟著感到滿足。
下午我去上課時,卻發生了一件很令我生氣的事,那就是…………我捫心自問我對朋友是很好的,朋友告訴我作業不會寫,我就把自己的作業拿給他做參考,並為他找資料,肚子餓,我就陪他去吃,買吃的給他也從不向他收錢,只因他是外地生,有好玩的也想到他,總之不管有什麼好處,我一定會想到他,有什麼難處,我也會幫他解決,就算沒辦法,我也會陪著他擔憂並安慰他,可是今天,他卻用一句:那是他自己的事。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啊,這叫我聽了怎不難過啊,這…..這叫我的心怎樣不能比寒冬還要冷呢?算了算了,我想當不成朋友…..那麼就當個同學吧……….我之前所花的心血就當成教訓吧,從今而後,我不再對人好了,我會有限度的。

台長: Pear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