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9:45:09| 人氣1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張漂亮的婚紗照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verywed.com/album/

剛上去瀏覽了一下這裡的婚紗照集錦,

發現不同的攝影師,所拍出來的婚紗風格果真都獨幟一格,截然不同!!

如果我是個專業婚紗攝影師,我又會如何設計安排我的新人,所要拍出來的感覺呢??

記得曾陪桃園友人夫妻,一塊兒去挑選婚紗照,

當時他們專屬攝影師是位原住民籍的大姐!!

當下我的好奇心,便驅使我向她探問了許多與攝影相關的專業問題,

真的!!當我開始愛上拍照時,真的有想過要從事攝影相關工作,

也可以從必須十分刻苦耐勞的小小攝影助理開始做起,

只要有人肯用心教我.,帶我,培訓我,

那我一定會讓自己早日學有所成,闖出一片天的!!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1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家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婚宴驚喜小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婚紗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