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0:53: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友人的預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工作上的運勢~~

你在工作上可謂{天之驕子}..
並不欠缺任何資源,可以盡情發揮所長,
想要怎麼做都可以,不會有任何的險阻與困頓,
終究能夠獲得成就!!

老公:恭喜我吧!!這樣的預言,我還滿樂見其成的!!
我就說嘛!我的確適合在外地打拼闖蕩,才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會積極,會努力,會讓自己越來越出類拔萃的!!
只是,我還是希望,你能一直做支撐我的後盾與打拼的動力來源..
當我累了!你會在,你會安慰,你會抱抱我,減輕或消除我所有的疲憊和壓力!!
同樣的,我也會做你背後的小女人,(雖然,目前還只是個不成熟的小女孩而已!!)
關心你,照顧你,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我畢生最大的幸福,會是與你共組一個家!!
一個有你,有我,有小孩,有長輩們的家>.....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就是無厘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不當你的老婆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去愛,去體會,也享受被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