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3:54: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我妹小時後還在吃奶嘴,咬奶瓶的照片,還真是可愛呢!!}

最近工作上接二連三發生了許多事!!
我也被搞得心煩意亂極了,
不過,慶幸有你聽我講這些瑣事,
也陪我抒發不悅的心情,
真是辛苦你了!!

從外婆家回來後,
開了電腦,連上自己的部落格,
開啟{慶幸有你愛我}那首歌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又重新仔細看了歌詞一兩遍,
怎麼有人可以把歌詞寫的這麼透,這麼深入人的心坎裡?!
邊聽邊看歌詞時,差點又要哭起來了!!!

老公:
除了如歌詞所講,此生,慶幸有你愛我之外,
越來越對我們現在的幸福,除了珍惜,還要更珍惜!!
因為,你讓我感到太過幸福了,
幸福到,我已經無法想像,倘若再失去你,會是怎樣的感受?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這幾句是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歌詞!!
老公,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還不足夠!!
你知道嗎?愛你是那麼隨性,自然,沒有一絲勉強,
或許,我們天生下來就是注定要跟對方在一起的,
我感謝,你在遇見我之前,已經從另一段感情中跳脫出來,
否則,其實,你很早就會跟論及婚嫁的女友步入禮堂了!
那我呢??我苦等的人,如果是你,
豈不是只能哀怨的守在原地,永遠等不到如今這份幸福的光臨!!

老公,我愛你,不是說說就算的!
我想一輩子,好幾輩子,生生世世,都能像現在一樣愛著你,
你會想要我這永遠也擺脫不了的幸福嗎??
我知道,你會的!!因為你早就知道,我是如此愛你,
你也是此生唯一最懂我的人,
我需要你!就好像需要一份氧氣一樣,
你是我心靈,靈魂上的氧氣,
沒有你的體會,你的瞭解,我根本不算能自在的呼吸著,
我想,我會自閉,會喘不過氣,會自怨自艾,更會跌入永無止盡的絕望深淵裡!!
因為,除了你!世上真的沒幾人懂我了,
以前的我,根本不想被懂,所以也不會說,不會表現,甚至連情緒也很少有,
只想一個人擔,一個人苦,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
現在,自從身旁開始有你後,
你知道的,我總愛寫給你看,不管是文章,簡訊,甚或親筆信,
你是我唯一想主動讓你多懂我的人,
所以我對你一直說,一直重複,一直表現,也不厭其煩,
因為我知道,你都會一概承受,
曾經,你承受過我太多的悲,太多的傷痛,以及訴不盡的委屈,
但我懂,你一直都希望我能過的更快樂一些,變得更樂觀一點,
我都懂,但卻又一直不斷陷入悲觀狀態,
苦了你,苦了自己,也苦了關心我至深的家人們!!

但現在,我卻知道,
有你們在,你們的支持,我將會越過越好!!
老公,我會有所轉變的,
我會做個更懂得體貼你的好老婆;
什麼時候娶我??都沒關係!!
我只是想跟你講,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和你共組以後的家庭了!!
別笑我又想的太快太遠了,我是認真的!!
好想為你生個小孩,好想讓我外公外婆,抱抱我生的小孩,
好想帶你去祭拜我母親,請母親放心,我挑的人是你,
一個我能永遠信任,倚賴終身的好對象!!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如果愛?!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只給最懂我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三姊妹的childh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