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1:18:0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日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一天!! 以下是原本的休假計畫安排)

1.台北縣樹林火車站,探路,如何搭公車去三峽?

2.造訪 {{行天宮}} ,找舊同事的媽媽算命.(關於未來工作,感情等.)

3.晚上,約男友淡水捷運站會面.逛漁人碼頭!!

4.回新竹??或留宿淡水??


(因店裡有突發事件,回去幫忙,因此只完成上述的一項行程而已!!
不過卻是這一天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行程!!)

@@晚上,約男友淡水捷運站會面.逛漁人碼頭!!@@

店裡的突發事件是,台中中友百貨的店,烤爐臨時故障損壞,
於是商請經理來新竹兩家店調熟肉過去賣,
否則百貨公司的櫃位就會開天窗,沒東西可賣了!!

幫了一會兒的忙,回到家休息,
準備下午出發,前去台北與男友見面,
只不過,為了寫一封重要的信,卻一直將時間往後延,
直到近4點前才出家門,準備搭火車北上.
中間3點多接到他的電話,還故意騙他,我人已經在台北了,
大概6點半左右就能到淡水,
否則,若告知實情,他可能就會叫我不用再專程趕上去會合了吧!!

在這之前的早上,
我自己一個人6點多爬起來後,便騎車到濱海風景區去走走.
也是在那兒.一邊看海,一邊沉思,
寫下了那長長一封重要的信,預備晚上離開淡水前交給他!!

為什麼會突然想寫那樣的信,我也不曉得?
或許只是想讓他知道,我不是個能輕易將感情再投注在其他男人身上的人吧!!
因為愛一個人,需要用很真誠的心,很用力的投入,才能稱得上愛,
喜歡與欣賞都不及愛,愛是很深入內心,永垂不朽的!!
或許有人認為我誇大了愛,
但是,在我心中,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看待所謂的”真愛”,
如果外人沒體會過何謂真愛?他們自然也不會懂得真愛的可貴!

真愛,是不需懷疑的,
真愛,也可以是不透過言語的,
真愛,更是自然而然便能體會的到的,

昨晚,與他2小時的短暫相處,聊了很多,
我發覺自己很喜歡待在他旁邊,聽他講,聽他敘述,
有時聊工作,聊家人,或聊聊年輕過往.
或許是,我們能夠面對面相處的機會實在不多,
所以,我總習慣,邊聽著他講話,邊頻頻回頭看他的側臉.

我想我是幸福的!
就算我們將來仍是繼續談遠距離戀愛,
但是,我會很珍惜,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見!!
每一次,多了解他一點,多分享他一些,也多陪伴他一會兒,
其實,我很想親口告訴他,我不計較自己,一直以來,愛他愛的比較辛苦,
只要,他不要輕易改變愛我的真心就好了!!

最後,想告訴他,
<<只要你不變,我也一定不會變!!
如果有一天,你想變了,我應該也還是不會輕易變吧;
不過,我最最希望的是,這份愛,我們能守護彼此走到最後!!你說好不好??>>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今夕是何夕??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好友要結了!!好羨慕喔@@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告別新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