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9:58: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浪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聽!是誰在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徐佳瑩自創曲:我身騎白馬&失落沙洲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