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1:34:30|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的開始,多了許多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知道,最近的心情,似乎從7月1日那天起,有了大轉折!!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終於又回復到十分安定的狀態了吧.

前些日子的心情,反反覆覆,
或許是由於身體常出現些微的不適,
再加上工作上的疲累,睡眠不充足,
導致整個人狀況,時好時壞,
自己也努力想調整到正規作息,
希望慢慢能使各方面重新回復到最佳狀態!

因為月初這兩天都有放假,所以,對於迎接這個新的月份,
其實是抱持著無比輕鬆愉悅的心情的.
而且,又能陪自己所愛的人共度這次的生日,
並且再次走訪當初睽違已久的熟悉地,
那種能夠依心裡所想,按照自己的期盼所完成的事情,
在在都讓我感到很幸福,也很滿足!!

另外,工作上又得以結交到新朋友,給了我許多豐富的人生觀及想法,
讓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分享工作,生活,情感的傾吐對象,
我想,我應該又會不知不覺,變成一個容易聒噪的女人吧!!

雖然,每個月只有6天的假可休,
但是,每過完一次休假,都會讓我期盼下次休假的來臨,
中間充斥的,或許都會是規律不間歇的上班與下班,
不過,我是個會善用工作閒暇之餘的人,
偶爾有什麼新感受及想法,便會上網寫寫東西;
不然就是晃到自己想去,想看的地方去走一走;
再不然,也可以只是單純在家多睡點覺,多看點書,或多整理房間環境也行.

現在的我,感覺心理的壓力完全解除了,
身體也因為有充足睡眠習慣而逐漸好轉,
所以又開始喜歡規劃充實的生活.
我不怕工作上的勞累,
我只求心靈上能保持愉悅及滿足感,
這樣我就更有信心去面對生活上的各種難題.

因此,我要謝謝那些促使我改變想法的人,
更要謝謝始終對我付出關懷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
原來我一直擁有這麼多{{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忙?!茫?!盲?!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想從事^服務業^??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很深的無力感!!

小弟
放假了,整個心情也輕鬆不少^^
不過最近被家裡的氣氛搞的好煩....
書也讀不太下去,我盡量讓自己不要跟她起衝突,
不過有時候,他講的話讓我真的很生氣,
我知道她是為家裡好,不過它可以婉轉一點阿!
為什麼都是用那種口氣...生氣並不會改變什麼,
但是心中真的好煩悶> <~

祝你暑假有個好的生活~
放輕鬆唄...
2007-07-03 20:13:11
版主回應
你是說&quot大姐&quot嗎?還是三姐啊?我知道一家人免不了產生生活上的衝突,誰愛唸愛管,其實我們也心知肚明,如果能夠多順著對方一點,就能減少不必要的口角,因為一旦彼此產生怨懟跟嫌隙,大家一定也都不好過!!

有時候,就多跟朋友約出去走走啊,忘掉一些在家裡煩心的事,不然,換個場所,專心唸書也不錯呀.你要加油喔,我很贊成你也可以像我當初一樣到外地去唸書,有時遠距離,跟家人的感情反而更熱絡許多,這是我目前最深的體會!
2007-07-05 11:30:19
小弟
希望趕快長大,希望明年的自己不要困在台中,
希望明年的我朝著自己的夢想起飛~

今天到網路上看成績單,刊到自己成績的進步,彷彿又離自己的夢想前進了一小步,儘管只是一小步,也覺得很充實很自在^^~
2007-07-05 20:2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