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1 15:20: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品文~~我的美麗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看過日劇的
'美麗人生'的人一定不少吧 ^^
萱萱徹夜不眠的把它看完
而它的片頭的那幅畫
可讓我心動不已呢
不知哪兒有此般美景 6.6
而故事的情節亦
令人心動與感動 @@
感動的是那份堅持
堅持著自我的人生
即使短暫仍是美麗....
心動的是男主角的付出
對情人的那份細心與痴心
那可真是世間少有
只是可惜的是
他們並未戰勝病魔
那份情感是個悲哀
但最令我佩服的是
那男生的痴心
能做到情人的遺願
雖然這是他一生中的遺憾
亦是一生中的牽絆
但我想那卻也是他魂牽夢蘟的
一份真情吧
這故事雖美卻讓觀眾
有種椎心刺骨的感受
看完它的我
可說是涕不成聲說
唉真是大悲劇阿 ~~~^^~~~

親愛的朋友你
覺得呢????


台長: 萱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