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3 17:21: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錄~~~真心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萍水相逢,但覺你是很好的人,仔細思考後,決定向你用以最最笨拙的方式表白,也許我沒有你想要的優點,也許是一廂情願,我卻甘心.我並不需要你的回報,我只願默默的關心你,在背後祝福你,不讓你苦惱,也無意擾亂你生活,要是你深覺不妥,我願意忍住痛苦,裝做不曾為了你而動過心,我不是聰明伶俐的人,但也不至是如此不明理的人.年輕都會有夢想,我的愚昧,使我踏入了情感陷阱,整個人就如斷線風箏,飛向夢想.在這季節裡,天氣正如我的心情,時而愉快,時而感傷.此時,我不抱任何樂觀的態度,但只願你瞭解我的心...僅以真誠的心...

台長: 萱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