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9:03:25| 人氣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
都已經聽說
不管到底有多少是你的真心話
既然你所需要的
只是一個玩伴
那在這個世上好女孩很多
愛找幾個都隨你
而我要的是能與我一起
在心靈上有所成長
可以保護我愛護我的那種
也曾想過也許你是怕失去我
所以才會選擇做永遠的好朋友
但那卻是我決定永遠離去的原因
如果沒有相守永遠的勇氣
那些不必要的微小關係
是綁不住我的
也許我真的看走眼
是阿你喜歡的本來就是我妹
而我更沒必要
再去陷入那沒有結果的愛情迷宮
也許沒辦法這麼快的
去遺忘對你的愛
但是我不想看不到我的未來
也不想再為你死纏我妹而傷心
決定過完這個最後一個想你的情人節
我就要開始繼續人生未完的路途
這輩子我為你付出的情感
你欠我的還不清就還不清
我妹欠你的就讓她欠吧
反正再也與我無關
即使傷心痛苦
就讓它結束在今年情人節吧
反正失去我對你來說
是種損失還是解脫
都不重要
只能說自己太傻
才會如此放不開又深陷
算了親愛的神阿
就再給我最後想他的3週吧
之後不管3年5年或一輩子
我會很努力的去忘掉他的
只是沒想到我的堅持
最後還是一場空罷了
這樣也罷在還沒出更大亂子前結束
對彼此都好吧

台長: 萱萱*^.^*
人氣(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情海之夢
慢慢的長夜充滿著冰冷 無情的孤單穿過了體溫
你都是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脆弱的靈魂
空空的房間只有一盞燈 你說你其實很容易平衡
就算滿臉淚痕 也不願他心疼

為什麼愛的那麼認真? 愛的那麼深? 卻甘心一身傷痕?
 明明他繼續四處漂泊 不聞不問 也不願面對他的不誠懇
 為什麼愛的那麼認真? 愛的那麼深? 你真的甘心一個人?
 就算你傻傻的等 就算你一再容忍 你真的甘心一個人?

你總是珍惜自己的單純 當做是一種付出的原則
你還是一個人 還是那一個 沉默的女人
你說你明白所有的分寸 不願去逾越幸福的規則
守住他的餘溫 就守住了一生

就算你傻傻的等 就算你一再容忍 你真的甘心一個人?
P.S時間絕對可以沖淡一切ㄉ,只是時間痊癒的長短而已,對於不值得人,不需要賠掉自己的青春!加油!!
2006-07-10 13:14:4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