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20:27: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越走越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到一個多禮拜
雖然早已對自己心理建設
但還是累到整個人都悶悶的
學習很片段
希望能早點「去蕪存菁」呀!

未來的去留
就順其自然

路越走越窄
不是因為這份工作
而是在同一個醫院工作的感覺
是護理界的人都這麼小鼻子小眼睛
還是 ................. ?

報到的前ㄧ天
主任在對委員及全院的簡報放上我的名字
督導問了同事,不知情的同事當然搖頭

上禮拜三告訴了督導
下午就收到CHN轉寄來我的廣告信
翌日就聽到有人去套某同事的話
請他轉告我
做人不要做到這樣,同ㄧ個院內都會遇得到,有什麼不好說的

離開與換單位是兩回事
即使離職前後知道應該都不需跟什麼人報備我要去哪

上禮拜六趕著去護理部開會
離職前ㄧ個月很久沒跟我說話的同事
竟然衝到走道很熱情地大喊我的名字道早安
真的是假到不行

跟督導在談事情
另一個同事跟督導說要好好罵我
我知道會冒犯,但還是忍不住
故意裝傻說要罵什麼
我是離職後才決定來幫忙,要罵什麼

是護理界真的很狹小?
還是這個醫院的人?
還是這個單位的人?

永遠這麼忙錄
是這個醫院的關係?
還是我個人的關係?
越來越模糊了



台長: WU2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斗米的折腰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不接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990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