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0:28: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多久打電話回家才對呢?

到底多久回家一趟才對呢?

也許是藉口

但工作真的已經磨去我所有的耐性、體力與時間

假日只想好好休息

在你們的心中

總是認為我沒有能力、不會安排時間

所以工作弄不完,工作只是藉口

打電話回家,電話那頭還是罵了一長串

永遠是好像消失一樣、跟這個家沒瓜葛

獨來獨往,不跟大家互動之類的

大忙人,我們不敢打給你,等你自己打

每次打電話回家都問我有什麼事

彷彿打回家就代表有事

老是這樣反覆

或許是我太過偏激

但每次打電話都一樣的狀況

誰能沒有壓力地打電話回家呢?

茫然呀 ..................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對呢?

除了工作、生活

還要隨時顧慮到你們與奶奶

自己是否不夠積極之類的

真的好累

到底有誰能給我答案呢?

我該怎麼做?

 

台長: WU220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多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