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2:00: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資料備份回隨身硬碟

發現一些自己一直珍藏的影片

再一次看劉若英&古天樂主演的「生日快樂」

一樣令人感動

一樣還是賺走我的眼淚

這部片之所以會好看

當然若即若離的感情還有人生無常的失落

兩位主角將一切詮釋的很完美

也意外讓我發現

泡杯熱茶,站在陽台欣賞外頭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平靜心

讓一些事也沉澱

今天,我的情緒糟透了

因為工作還有部門氣氛

累了,忍不住一邊打文件一邊眼淚不爭氣流下

還好沒有人發現

平靜些的心,彷彿覺得自己比較有力氣去面對未來

但是,不太有把握,明天踏進辦公室的自己是否還是一樣有力氣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九年,不算長也不算短

而我所愛的人可以在我身邊,可以一起跟我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著

也許因為努力存錢,生活變得更簡單

但是小米還是失去小南

而我們能一起用力呼吸、搶被被 ........等等

當然一些陰霾還是會存在著

但是今天終於覺得

能一起生活,真的很幸運

有的夫妻相隔兩地

有的夫妻放無薪假抑或被裁員

而我們還有工作

還可以在這看電影、看窗外的101

我‧是幸福的

***********************************************************

未來的路很難說

但,是該開始考慮工作去留的計劃

 

 

 

台長: WU2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戲劇與心共鳴 |
此分類下一篇:敗犬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