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3:29: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車,可以讓人思緒整理,一切都變得簡單、清楚

一直以為,與父母的關係可以慢慢改善

直到今天,才發現錯了

不是單一事件,只是我以為是單一事件

還是不斷有衝突發生

只是沒有在同一個空間,減少交集,減少衝突發生的機會

我承認,自己比較自主,套句他們說的,是孤僻、自傲,看不起人

在父母的想法裡

我是一個不與家裡互動、切割關係、看不起他們、我行我素、自以為很厲害等等

一邊騎車,一邊想,一切終於有了答案

因為他們對我有所想法

不論大大小小的事,希望我要怎麼去做

如果我沒那樣做,就會說些不好聽的話

例如初二本來沒要一起回嘉義

他們雖然說看我們,但其實意思就是一定要回嘉義

所以當聽到我說不回嘉義時,說我跟他們一樣,無親無戚

諸如此類,太多了,多到數不清

越是去想的越多,越難過,越往牛角尖鑽,心越痛、越寒

他們覺得是對我的好,但是以我的立場來看,覺得他們干涉太多

其實,很簡單,只要我沒了自己的意見想法,完全按照他們的去做,一切就能風平浪靜

但很遺憾地,我一直無法做到,所以一直衝突不斷,一直關係緊張

唯一能改善現況就是完全放下自我,他們怎麼說就怎麼做

但,很難

朋友說的很好

我,因為心覺得很遠,所以覺得回家很遠

打電話回家,不知道該跟家裡說什麼

打電話跟回家都是一種壓力源

 

台長: WU220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在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