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19:52: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文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引自聖經--馬太福音第十一章廿八節

這是我從美國回來後,在處理一些個人的私事時,從心中想起的經節,因為一些事情,我一直很想告訴我的朋友,真的當你有任何的重擔與困苦,試著告訴 神,祂會幫你的:)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無論任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所以你們或喫或喝,無論作甚麼,都要為榮耀 神而行。』

引自聖經--歌林多前書十章第23、24及31節

這是我個人在工作上,在生命上的一種體驗,因為過去的荒唐歲月,當我受洗後,開始學習新的生命,新的開始,於是在種種的可行與不可行中,藉由這些經節,生命找到可行的路,希望也帶給你一種體驗:)

台長: 紫晶公爵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