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0:39: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海邊.啤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09月28日 Am11:35:01 2004
──────────────────────────────


高雄.旗津。五月天.音樂。啤酒.沙灘。火鍋.海鮮。煙火.小卷。

第一次開車下高雄,很新鮮。第一次海邊看五月天,很感動。


開車到高雄其實一點也不算太累,精神狀況很ok 大概是情緒高昂的功勞
期待旗津這場五月天沙灘啤酒演唱會很久很久,所以到四點半就睡不著

一群朋友一起開車下高雄 不趕時間沿途聊天,從麻將、政治、到五月天
一路上氣氛很好心情愉快 憋尿下車吃排骨飯,可惜在開車時不方便抽煙

高雄高速終點很詭異,旁邊竟有摩托車騎士
迷路沒迷路搞不清楚,好心人士帶路到旗津

風箏公園、海岸公園並不是目的地,莫名奇妙就被莫名警察趕進去..
旗津不可不吃的小點心「小卷」,搞不清它跟「烤魷魚」有何分別..


熊熊忘記旗津是幻想表演聖地-沙灘
穿著長褲跟球鞋漫步在沙灘上-愚蠢

五月天在海產店吃晚餐,我們無聊坐路邊顯得好笑

沙灘不是很美、小卷沒有很特別、五月天還是很棒、花火直迷矓我的眼
人潮好龐大 顯得壯觀 海風很涼爽 突然覺得帶椅子是正確的 視野遼闊


第一首歌「心中無別人」,有點嚇到,不是因為五月天選擇唱這首的關係
而是..自已被我們大聲合唱的聲音嚇到、其實也不是嚇到..是覺得很感動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迷戀上朋友們一起大聲合唱的氣氛


第二首歌「終結孤單」,請叫我們第一名,永遠像個專業歌迷狂野叫喊嘿
早已習慣周圍路過民眾傻眼震撼於和五月天如出一轍整齊劃一那招牌手勢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迷戀上全場觀眾貫注享受那種氣氛


第三首歌「擁抱」,小仙女棒果真遜掉 微弱火光點上大仙女棒,真的很棒
燃燒的火光隨音樂搖曳 雖然你們的頭快燒焦了,可是嘴邊的笑容還是不斷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迷戀上看五月天現場表演那種氣氛


第四首歌「HOSEE」,如果可以唱「生活」,這一夥人絕對直接當場飆淚
聽到這首的前奏剛下興奮歡呼聲還是比當下反應來的快,嘶吼吧~五月天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驚訝於有人懂得孤寂人生裡那寂寞


第五首歌「軋車」,為什麼這冗長又無趣的老梗一直演奏害我少聽一首歌
幸好老梗情節終於加了點新意,現場教唱[青島巴士]彷彿時光倒退到2000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驚訝於年輕男女還是大聲嚷著軋車


第六首歌「I love you無望」。I love you到底有沒有望根本已經不重要
初秋海邊圓圓月光下耀眼的五月天,根本不讓人覺得九月寒風刺骨到心底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驚訝於生命短暫那花火認真綻放著


第七首歌「溫柔(還你自由版)」,舒緩輕柔唱和著,眼眶逐漸蓄水待解放
初秋晚風撫上我的臉,迷失在花火精心計設圖騰最後儘剩白色煙霧嗆鼻味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喜歡上鹹鹹淚水溼透靈魂開啟深處


第八首歌「志明和春嬌」,明明身處高雄旗津海岸怎麼感覺像在淡水河堤
似乎身穿紅襯衫男孩永遠不會老,那五人始終站在海岸線為痴情人演奏著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狂戀上這世界遺棄我還有五月天們


第九首歌「憨人」,越來越不欣賞這首歌出現了,它可是結束的那般沉重
時間一久難道什麼都會改變嗎?即使想一輩子當憨人也是不可能的心願嗎

真的不是特別愛五月天,而是狂戀上啦啦啦啦那永不結束的永遠


啤酒節中場串場不斷很討厭,感覺一直被打斷 愚蠢的遊戲
雖然小小隻的怪獸喝著啤酒喊乾杯呆呆的表情動作超可愛

五月天是樂團,架構是音樂 跳舞只是新鮮,不是他們的本業
所以你他媽的,不要.我說我不要再聽到他們被拱著說跳舞了!! (氣)

要開車 啤酒節沒有喝酒 儘管如此旗津沙灘的五月天還是我的驕傲

還好你沒有不理我,所以我心情變很好,
越來越喜歡你了,可是我不想把你嚇跑

這才明白原來喜歡也是有技巧的,
不能太大方太明顯, 但是事情為什麼會這麼複雜哩

誰叫 我。喜。歡。你 唉 (嘆)

台長: 莓什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