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1 20:31: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變了~

父母搬回南部住~

我讀了二專~

桃園只剩下我和姐~

還有三隻可愛的狗狗~

(小乖、小皮和小虎)~

或許是我還無法適應當下的環境~

有讀書的壓力~

還要照顧三隻可愛的小狗~

所以我疏忽了~

以前狗狗一不對勁~

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但~

這次我卻沒發覺到~

小皮得了腸胃炎~

當我想彌補時~

一切都太慢了~

她就這樣走了~

那天和姐騎著機車~

我抱著她~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抱她了~

在把她放下河的那一刻~

我不捨~

我看她一眼~

說真的我多想看她一輩子~

一輩子看著她~

但~

不可能~

流著淚~

輕輕的跟我的皮皮說~

對不起~

自問~
你能原諒自己嗎?
我想~
我無法原諒自己~
真得無法……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